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做饼~

朋友,我还活着。XP
想知道我放假在家做什么吗?
我没有在家。。我去我uncle家帮忙做饼~
是卖给别人的。


跟你们说一个笑话。。不过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好笑~
有个人打电话给我uncle.. *Hokkien*

那个人:Li na li zo ha mi? (意思是你在做什么?)
Uncle: Wa na li Zo pia (意思是我在做饼)
那个人:Li na li Zo Kia?? (意思是你在”做孩子”?)
Uncle: hahaha! Zo Piaaa lar!!

明白的人应该会觉得好笑~呵呵!

做一两罐饼是“湿湿水“*cantonese*的事情~
不过要做几百罐的饼~真的是会累死人!
去帮忙了那么多天,我有一天是累到在表弟床睡觉~

我:妈,我要睡觉了~ =.=
妈:去睡啦。。等下到时间做饼的时候才叫你
我:记得叫我啊!
妈:起来~ 要回了!饼做好了。。
我听了在那里*暗爽* XP

结论:知道赚钱有多辛苦。

~~~~~~~~~~~~~~~~~~~~~~~~~~~~~~~~~~~~~~~~~~~~~~~~~~~

在家帮妈妈做饼*这个是留新年吃的*







结论:妈妈做的黄梨饼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黄梨饼。*这句话我从小讲到大*
要讲我show off? 随便你咯~哈哈。。是真的很好吃!!:)

哈哈。。
想吃吗?
新年来我家咯!
嘻嘻~ :)

4 comments:

Jing said...

this look so professional wei ..
nice =) i wanna eat !! i go at 27feb , haha XD left some for meee

Anonymous said...

may jiuan,is this the cookie that u say that u help your uncle to do??

May Jiuan said...

jing wei:
haha! 27 ar..
confirm finish d..
coz i wil finish it on the 1st day of cny..
lol~
XP

irdayu:
ermm...can say so..
haha..but those in photo are not for selling..
i help mum bake at home for cny.
:)

Kok Chun said...

Treat me la.... But I am from Penang Kia......................... You can send to 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