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这就是我~


昨天1:35am~

我房里的灯泡又坏了。
导致我整间房间没电。
我跑去找哥哥,可是他睡觉了。
全家人都睡了。

我走回房间,拿着电话,打了一封信息,不过全部人都睡觉了。
结果信息没发出去。
:'(

靠着电话的灯光,我找到了妈妈给我的一盏灯。
我把它亮了,然后放在枕头边,看着它,睡着了。



过了一阵子,我突然醒来。
因为害怕那盏灯开太久会爆炸。


我闭上眼睛,用手把那盏灯关掉。

眼睛一直没有张开。
睡不着。
4am~

我 又把那盏灯开了,看着它,睡着了。

一直到天亮。


对, 这就是我。
一个很怕很怕暗的女生。



爸爸! 我要换一个不会坏的灯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