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ACS联谊会~


朱浩仁!:)


好人~ :p


看他跳舞!:)


Blurry~~ :)


YI LING!!!:D


JING WEI!!! :)


三人~友谊永固! :)

去Klang parade看见Wan Chean和陈世安还有菲比
:)


评语:
-比去年好很多! :)
-表演都很好!
-游戏有一点LAME不过也还好 xD

-开幕的那个VIDEO我喜欢 :D

-食物是米粉。。我不喜欢米粉所以No comment!哈哈

-不过sausage还好~ :D (人家四点多起来煮的咧!):p

-纪念品很可爱 :)

-总之,联谊会很成功就对了啦。。:)


短语:

-如果我选对地方坐应该就会更好!

-坐在那个人的隔壁我会晕倒。。 =/ 臭死了,不信可以问我朋友 xD
-最后换了去和yong how坐。。他很好笑 :p


去Klang parade投篮!

Yi ling 和美娟 破纪录了!yayyyy~~ :p

jing wei,下次不可以再约人然后自己早早回了啊。。

不然你就知道!哈哈哈~:D


sorry kok yam因为突然全部放飞机!
结果变那么少人..

谢谢form 3的几个juniors我不记得你们的名字。
突然间忘记!对不起!xD
谢谢你们陪伴我们三人 :)

3 comments:

Jing said...

haha ^^
i'm really so sorry about tat ..
i wont do it anymore .. promise ..
kh say u 2 really play tat basketball till tat sot

May Jiuan said...

Hahaha..
yea..
we play til sot d..


xD

Jing said...

sorry to kok yam too lo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