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华文学会联谊会

哈哈~突然写blog有点怪怪的感觉..
这次写blog是因为"大众"要求而写的...我知道我很"串"..也很废一下..哈哈..
每次人家问为什么不写blog了...我都会说一大堆烂理由..说我的blog已经expired了..
每想到尽然有人会相信..哈哈...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就说说上星期六去的那一个联谊会吧!!
当天一大早就起身到学校去...不久jazzlene就来了...他说: "哇!很准时hor??"
还以为他在称赞我..所以随口说了"当然啦!!"哪知他加了一句"第一次罢了吗!" (-_-")

过后我们便出发到klang parade的hict去...去到那里一个人影都看没有...
我怕里面没给吃的所以便到附近的7-eleven去买饼干... (' ', )
之后jazzlene就打给lee shan..因为听说他很早就到了...
通话过程(如果没错的话) ::
jazzlene: hello你到了吗?
lee shan: 我到了..
jazzlene: 你在哪里??
lee shan: 我在楼下..
jazzlene: 做么没看到你的??
lee shan: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啦!
~~~~~哇!真的是又气又好笑...

接着我们跟着acs的的的的"人"上去 XD
上到去就看见lee shan...原来他的下面是上面... (-_-")
聊了一下我们便打算先进去...找了位子后...我们等了整整一小时节目才开始...
开幕仪式后...host便出来了...他们要求当他们叫到各校的名字大家必须大声唤呼..
各校都很有精神的在为学校唤呼...当他们叫到smk convent klang的时候..忽然全场静了下来..连蚊子飞过的声音都听得见 XD....
忽然觉得很丢脸..连唤呼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办不到!!失败失败!!

之后便到了游戏时间..
他们的游戏时间没我们的份玩的...只有上台的才有的玩..我们只许闷闷地看...
当观众们等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全场同时大喊"1,2,3,4,5我们等得好辛苦...1,2,3,4,5,6,7我们等得好生气...1,2,3,4,5,6,7,8,9我们还要等多久??"
哇!!很creative吧??都不知道是谁发明的东西..那么可爱又有意思...
还是很早就有了...我迟钝到现在才懂??也许吧!!哈哈

接着他们请了很pro的舞蹈人来跳舞...还蛮精彩的 (' ', )
看玩了几支舞蹈后...哪个host请我们跟着所报名的号码坐下...
目的是让我们认识新朋友...哪知做我隔壁的尽然是convent的朋友...
哈哈...所以没新朋友了咯!!
看玩了一个很搞笑一下的drama后..我们便出去吃东西...

之后...就到了"超级"行"光大道"....
这是一个歌唱比赛...蛮精彩的因为他们是根据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的规则比赛的....
得到冠军的女孩唱歌真好听!!!
接着...我就忘了有所什么节目了...
然后就bubye啦!!
哈哈...这个联谊会还办得蛮成功一下的....
华文学会继续努力吧!!!加油~~~
我挺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