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笑话

喜欢学英语的小呆,不分日夜都在找说英语的机会。

这天,他不小心走路撞到一个外国人,

他不好意思的说:「I am sorry.

I am sorry,too.」外国人回答.

I am sorry three.」小呆马上回道。

What are you sorry for?」外国人问。

「I am sorry five…」小呆说




一日与一外国朋友去馆子吃水饺。

漂亮的服务小姐前来询问,朋友总是不放过任何练习汉语的机会,抢着说,睡觉多少钱?

小姐大窘,既而十分生气,我赶忙解释,他是问水饺多少钱。

饺子端上来,我问他要不要芥茉。

他又招来小姐,请问有没有节目啊?

小姐爽快的说,有啊,您想要点什么样的节目啊?

“就是那种
黄色的啦!




老师: 这儿有两只鸟,一只是麻雀。谁能指出哪只是燕子,哪只是麻雀吗?

学生:我指不出,但我知道答案


老师:请说说看。

学生:燕子旁边的就是麻雀,麻雀旁边的就是燕子。





9月1日, 乔治放学回到家里。

"乔治,你喜欢你们的新老师吗?" 妈妈问。

"妈妈,我不喜欢,因为她说3+3=6, 可后来又说2+4也=6。"




绅士初次到伦敦,对警察说:“我和妻子各自走失了,要是她经过这里,你可叫她等在这里吗!”

警察:“可是我不认识她呀!”

绅士:“呀!一点不错!我真没有
想到事,那你叫她不要等了。”





小明上英文课时跟老师说:May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师说:Go ahead.

小明就坐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小明又跟老师说:May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师说:Go ahead.

小明又坐了下来。


他旁边的同学于是忍不住问:你不是跟老师说要上厕所吗?怎么不
去?

小明说:你没听老师说「去你头」啊?




莫里森买了一双新鞋却不穿。

一星期后妻子问他:“你为什么还不穿那双鞋呢?”

“明天就可以穿了。买鞋时售货员对我说,头一个星期,这双鞋会有些夹脚。”




小强去看电影,到了电影售票处,发现一个老外和售票小姐连说带比得好半天,就自告奋勇的上前做翻译.

售票小姐说:麻烦你告诉她,现在坐票售完了只剩下站票,如
果要看要站着看。

小强转头就对老外说:no sit see, stand see. if see stand see.

老外回答说:Sorry 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No comments: